上圖拍攝時間是2005/12/4   將近三年前....

 

今天的行程滿檔,讓我覺得相當累...

一早與媽媽分別開車載著從美國回來探親的大舅、大舅媽、三舅媽、表姊佩佩與表哥彬彬一起去位於三芝的墓園探視(?! 是這樣用的吧?)外公外婆...

大概只在墓園待了一個小時吧... 一行人就殺到一家叫作"老地方"的小籠包店吃中餐...  蠻不錯吃的小籠包...  尤其豆沙小籠,不甜不膩..

 

吃飽後,媽媽就說由地頭蛇蘇叔叔帶大家去附近走走,蘇叔叔就充當起導遊啦~~

第一站,先去石門,天然的海蝕洞形成一個石頭做的拱門   大家在那邊走走  拍拍照~~

還真的沒去過這裡ㄟ~~  漂亮的小貝殼組成的貝殼砂攤...  恩...比Milford的貝殼沙灘美多了~~

其實台灣的東北角的海灘海水  還真的蠻乾淨的...  跟印象中的不太相同呢..

短暫的停留後,下一站是去金山~~  因為我是大路癡,所以一路上都是跟車而已到了目的地,我才知道是到了金山的獅頭山公園~~~

嘿嘿......難得我的記憶力復甦了~~ 我記得這裡有燭台雙嶼,Tako帶我來玩過喔~~~~

一路上都跟大家聊天,走到了燭台雙嶼這個主要景點,不免俗的跟大家一起照了些相片....

(不要跟我說有圖有真相.....   照片在佩佩的相機裡啦~~~  有拿到再補嚕~)

我家可愛的dogy今天也有跟到,一路上可開心著勒~~  吹風吹的很高興~~

一路玩到傍晚將近五點才打道回台北~~真的好累阿...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