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打電話去問一下媽媽今天的身體狀況...
居然聽到媽媽說 她喉嚨痛!!!!! (大驚)
天啊!!! 下星期三要打第二劑化療ㄟ~~ 怎麼會這時候感冒?!?!

媽媽說她有喝我給她的airbone... 中午喝了一錠.. 晚上七點又喝了一錠..
我就跟她說請她睡前務必要再喝一錠 然後幫她掛今天早上的耳鼻喉科看診..
媽媽說airbone被她喝完啦~~ 所以晚上十一點我們緊急又開車送了一包過去..
盯著我媽喝完以後.. 跟她說明天不可以去公園打拳了 要乖乖睡到八點喔..

因為媽媽說自從化療後 她每天平均只睡五個小時左右 有時甚至只有三小時
化療病人本來免疫力就會下降 媽媽似乎沒有這樣的自覺 所以出門都沒有帶口罩
雖然我們家的睡眠都屬於不多型 可是媽媽以前都起碼會睡到六小時
現在免疫力下降 更需要睡眠來讓身體休息 才不會更虛弱...
之前才因為睡太少火氣大而造成咽喉痛 後來喝了椰子汁跟好好睡了一兩晚
狀況就改善很多了...

今天一早八點我就打電話給媽媽 一方面是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感冒了
另一方面是查勤啦~~ 怕他又任性的跑去公園打拳了~~
好佳在... 媽媽說早上睡醒後 喉嚨就不痛了

雖然喉嚨不痛了... 可是流感警報仍然尚未解除...
再來有一波寒流要下來了... 希望媽媽能平平安安順利的做完整個化療流程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